遇到您以后,万般皆下品

无题(贰拾肆)

今天有点晚~

~~~~~~~~~~~~~~~~~~~~~~~~~~~~~~~~

两个人折腾了一天,张云雷被抱去清理的时候都已经快中午了
  
 到晚上吃饭时间,迷迷糊糊被杨九郎叫醒后喝了点粥,许是体力透支了,喝了粥又躺下睡了,直接睡到第二天一早
  
 早起醒来的张云雷一睁眼就看到了杨九郎
  
 杨九郎正斜支着脑袋盯着他看呢
  
 张云雷笑着和杨九郎打招呼
  
 “早啊~老公…”
  
 “早~媳妇儿”
  
 杨九郎报以同样的笑脸回应张云雷
  
 张云雷动了动身上,昨天那么激烈,今早起来竟没有多大的酸痛感
  
 张云雷还处于早起的懵态
  
 杨九郎的手一直就放在张云雷的脸上摩挲,似乎在想着什么,很出神
  
 过了一会儿,张云雷缓过来那股子起床懵,随口就说了一句
  
 “诶,这回全身也不酸痛了呢…”
  
 回应他的是一片寂静
  
 感受到杨九郎的心不在焉,便开声询问
  
 “在想什么呢”
  
 杨九郎反应了一下,看着张云雷,嘴角带着笑
  
 “没什么…”
  
 “你刚刚说什么?”
  
 张云雷摇摇头
  
 “没,就是觉得这回竟没那么累人了”
  
 杨九郎笑着摸摸张云雷的头
  
 “昨晚不小心伤着你了,后面你睡着了,我就给你上了药,帮你按摩了一下”
  
 “怎么样,没那么难受了吧”
  
 张云雷嘴角勾起一个好看的幅度,双手抱着杨九郎的腰
  
 “原来是你呀…你真好”
  
 杨九郎闻言一笑,过了一会儿轻轻的说了一句话
  
 “媳妇儿,我们回家吧…”
  
 张云雷一顿,没有直接回答,想了一下后,才小心的说
  
 “九郎,现在是冬季,过了这个冬天.......开春我有个手术”
  
 杨九郎点点头,他似乎有听孟鹤堂提起过
  
 张云雷不解杨九郎的这种反应,但还是想着,要跟杨九郎解释清楚
  
 “我刚回国的时候伤还没好全,所以……”
  
 “我知道……”
  
 杨九郎低着头,打断了张云雷
  
 张云雷惊讶的看着杨九郎
  
 “知道……?”
  
 杨九郎双眸充满了愧疚,将张云雷拥入怀里
  
 杨九郎哽咽的声音从张云雷头顶上传来
  
 “雷雷.....我都知道了,你的车祸,你不愿说的原因,你的伤…我都知道了…”
  
 “对不起…我知道你不愿意听,但是…对不起”
  
 “都怪我,害你受这么多罪”
  
 听到这,张云雷大概知道是谁告诉杨九郎的了…算了,这种事,迟早也瞒不住……
  
 听到杨九郎自责,感受到他的难过,张云雷伸手轻轻的拍着他的背安慰着
  
 “都过去了…没事了…”
  
 “九郎…我不怪你,真的…”
  
 张云雷坐了起来,和杨九郎对视
  
 “九郎…别自责了,你不是说可以补偿呢吗?”
  
 “从今往后,只要你好好待我,爱我,疼我便好…”
  
 杨九郎郑重的点点头
  
 “雷雷,我杨九郎这辈子只有你一个人,只爱你,疼你”
  
 “以前太多的事,我都错的很离谱,这辈子你还能再回到我身边,或许我已经用尽了所有运气”
  
 “张云雷,我现在没有发烧,没有翻云覆雨的激情,我很清醒,也很郑重的告诉你”
  
 “我爱你!”
  
 张云雷笑着点点头
  
 “我也爱你杨九郎.....”
  
 两人相拥在一起,没有任何其他情愫,单纯的来自爱人的拥吻
  
 两个人依依不舍的分开的时候,张云雷才握着杨九郎的手,吞吞吐吐的说
  
 “九郎,至于回去的事…我想等我手术后再定……”
  
 杨九郎揉了揉张云雷的头发,轻声得说
  
 “是我心急了”
  
 “不着急,养好伤,其他的慢慢来”
  
 张云雷点点头,又斜躺下,双手环抱在杨九郎的身上
  
 这是张云雷现在最喜欢的姿势,就想抱着杨九郎
  
 两个人在床上腻歪了一会儿,张云雷的肚子不合时宜的叫了出声
  
 杨九郎笑着问
  
 “饿了?”
  
 张云雷埋头在杨九郎的肚子上,闷着声
  
 “昨天都没吃啥东西,早就饿了”
  
 突然,张云雷好像想到了什么,那头抬起来看着杨九郎
  
 “不对啊,正常情况下麒麟他们这个点该来了啊”
  
 张云雷一脸疑惑的小样子,惹得杨九郎心情大好
  
 杨九郎宠溺的刮了一下张云雷的鼻子
  
 “他们都多聪明啊,这个时候还会来打扰吗.....”
  
 张云雷反应了一会儿
  
 “哦.....”
  
 又过了一会了
  
 “可是我饿了呀!”
  
 杨九郎无奈的看看怀中的人儿,试探得问
  
 “咱自己做?”
  
 张云雷向杨九郎投去了怀疑的目光
  
 “你会吗....”
  
 杨九郎摸摸鼻子,一把将张云雷从床上捞了起来
  
 “试试!”
  
 张云雷笑着环住了杨九郎的脖子,任由杨九郎抱着自己下楼
  
 到厨房的杨九郎就蒙圈了,自己是真不会啊
  
 杨九郎一脸犯难的看着 冰箱里的菜,拿起放下,拿起放下....就是不知道从哪开始
  
 张云雷看了半天,终于还是忍不住笑出了声
  
 “好了好了,真的让你试,我要饿死了”
  
 张云雷朝着杨九郎张开双手
  
 “抱我过去....”
  
 杨九郎不好意思的笑笑,然后跑过来打横抱起张云雷,把张云雷从吧台上抱过去
  
 杨九郎看着张云雷有条不紊的从冰箱拿出食材,到清洗,再到下锅....好像很厉害的样子
  
 按理说,张云雷家境优渥,应该是双手不沾阳春水的呀,怎么会做菜
  
 杨九郎站在一旁忍不住问
  
 “媳妇儿,你什么时候学会的做菜啊”
  
 张云雷笑着回头看了杨九郎一眼
  
 “为了你啊....”
  
 杨九郎一愣
  
 “为了我?”
  
 张云雷不慌不忙的说
  
 “当初就是想着学会做饭,然后做给你吃啊”
  
 “不过学了这么多年,也没有实现过这个愿望,现在刚好...”
  
 杨九郎愣住了,张云雷居然是为了自己学的做饭
  
 张云雷此时穿着宽松的白色毛衣,围着一条天蓝色围裙,手里拿着勺子尝着咸淡
  
 这一刻,在杨九郎眼里变的无比美好
  
 杨九郎靠近,从背后轻轻地抱住了张云雷
  
 张云雷被这突如其来的拥抱吓了一跳,忙问杨九郎怎么了
  
 杨九郎头靠在张云雷肩上,转过头亲了一下张云雷的脸颊
  
 “雷雷,有你真好”
  
 张云雷笑的灿烂
  
 “嗯,有我确实很好...”
  
 两个人交头接耳好不甜蜜

 
 “哎哟,哎哟哎哟……这干嘛呀光天化日,朗朗乾坤”
  
 “不行了,撒狗粮了啊”
  
 张云雷杨九郎一起回头,来人是郭麒麟和阎鹤祥

张云雷突然深深觉得,是不是应该把郭麒麟的钥匙拿回来………
  
 郭麒麟还是担心自家老舅,所以左思右想,还是过来瞧瞧。谁知这来得不是时候啊
  
 “您们继续,继续……”
  
 郭麒麟说着就要带着阎鹤祥退出去
  
 “郭麒麟,你给我进来!”
  
 张云雷无奈的走出厨房,把人又叫回来了
  
 “跑什么跑,笑话你老舅是吧”
  
 张云雷作势要打郭麒麟,奶凶奶凶的,郭麒麟嬉皮笑脸的闪开
  
 “别别别,不敢,小舅舅我错了”

郭麒麟深呼吸闻了一下飘散在空气中的香味儿
  
 “小舅舅亲自下厨啊,嗯....看来~还是小舅妈才有这种殊荣啊~~”
  
 郭麒麟望着一旁的杨九郎,小舅妈三个字特意用了重音
  
 杨九郎随着一笑也不恼,舅妈就舅妈吧,他家媳妇儿是他的,什么都好说,反正他俩床上攻受分明
  
 张云雷吩咐杨九郎把最后的汤也盛出来,然后打了个电话把孟鹤堂夫妇也喊了过来
  
 他知道自家闺蜜现在肯定在担心昨晚自己跟杨九郎怎么样了,但肯定又不敢贸然过来,跟郭麒麟一样,所以索性自己打个电话,把大家都叫来
  
 孟鹤堂接到电话后就赶过来了,第一次人员齐全的围在一起吃饭
  
 阎鹤祥示意杨九郎,两个人碰了一下酒杯
  
 “儿子啊,老爸终于盼你成材了,来这里吃饭,不用看着你在外面了”
  
 杨九郎扯着嘴角一笑
  
 “我的儿,以后你就没机会再看到你爸爸我在那思过了”
  
 众人听这二人的称呼。都一脸懵懵的
  
 杨九郎见状便跟大家解释了一下,他们俩一直都是这样开玩笑的
  
 张云雷嫌弃的摇摇头
  
 “这是什么恶趣味”
  
 随即又想起了什么,对着阎鹤祥说
  
 “你现在,应该也要喊我老舅吧…”
  
 阎鹤祥哪里想得到,还有这一出,他都忘了这个茬了,郭麒麟在张云雷面前,属小辈儿啊
  
 杨九郎开怀一笑
  
 “儿啊,怎么一圈下来,我不仅是壮壮小朋友家长,还是舅妈~”
  
 郭麒麟虽然心疼自己爷们儿,可是这一看就是老舅要护着舅妈呀,况且自己确实辈分小,自家老公给自己投来求救目光的时候,郭麒麟也只好耸耸肩,表示无可奈何
  
 张云雷笑着问
  
 “是不是忘了这一辈儿了”
  
 随即又嫌弃的看着杨九郎
  
 “你儿子该不会随你吧,健忘”
  
 杨九郎伸手握着张云雷的手
  
 “你这样我就不爱听了,什么叫我儿子,咱儿子....”
  
 阎鹤祥抄起一旁的小杯子,作势要扔杨九郎,杨九郎则往张云雷身后躲去....
  
 几个人玩玩闹闹的吃完了饭,坐在客厅唠嗑
  
 郭麒麟拿了个橘子顺手要给老舅,又发现老舅手上已经有个剥好的橘子了,不用说,肯定是杨九郎了,因为老舅最不喜欢剥橘子了,嫌麻烦
  
 郭麒麟把手中的橘子也剥开给了阎鹤祥,又笑着说
  
 “小舅舅,以后我就可以不用担心你了,杨九郎会把你照顾的很好的”
  
 张云雷看了一眼杨九郎点点头
  
 “放心吧麒麟....”
  
 周九良一直在一边跟着一起笑一起乐呵,但能想起正事的往往都还是他
  
 “雷雷,上一次医生说开春就能手术了,你也同意了,现在你俩也和好了,打算怎么的,留下来吗”
  
 张云雷送橘子到嘴巴里的手一顿,看着杨九郎,杨九郎则是环着张云雷的肩膀
  
 “留,国内安排好人手就行,雷雷最重要”
  
 张云雷听言心生感动,眼角已经有些湿润了
  
 郭麒麟乐呵的扔了一个桃给杨九郎
  
 “那好啊,以后啊我们就放心了,我老舅还有几次复检,到时候就你陪着去了啊”
  
 杨九郎把张云雷搂得更紧
  
 “当然是我去,我得寸步不离的陪着媳妇儿......”
  
 茶余饭后,三两知心好友,谈天说地,其乐融融……

不需要太多渲染,光看着就惹人羡慕

~~~~~~~~~~~~~~~~~~~~~~~~~~~~~~~

今日份结束

估摸着还有一章就完结了

但是……跟大家告个假,这几天要出个差,事情繁多。最后一章可能要等等了☺

等我胡汉三再一次回来~

完结篇后我可能会写番外,这感觉,能一篇无题写到老啊😂

也谢谢你们能看我写的文,第一次写,可能很多不好的地方。谢谢你们海涵~😘
  

评论(12)
热度(24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扎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