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您以后,万般皆下品

铅华【拾叁・摊牌】

胡汉三肥来了~

那个····这么一写,又多出了一章,火箭在下一章,绝对不会跑了,嘿嘿嘿

纯脑洞

微虐

不喜勿喷

不喜勿看

圈地自萌

请勿上升

谢谢您嘞

~~~~~~~~~~~~~~~~~~~~~~~~~~~~~~~~~~~


夜幕,张云雷一直在等着杨九郎回来,准备跟他摊牌,不仅因为舒林,包括他自己也一心想着他该离开了。

可能是因为忙吧,平时会早早回来的杨九郎,难得的一次已经夜深了还没归家。张云雷也不急,因为他知道不管多晚,杨九郎回来后一定会来这个房间看看。这段时间一来,这似乎成了一种常态。

直到差不多凌晨,张云雷才听到门打开的声音。

往常的这个时候,因为无聊张云雷会早早睡下,今天为了等杨九郎,坐了一夜。

杨九郎打开门,张云雷就坐在窗边,回过头看着他,这倒是让他有几分意料之外,原以为这个点张云雷早就入眠了

“今晚不困?怎么还不睡?”

依旧冷清的声音,张云雷在心里轻笑着。杨九郎对他的态度,他应该习惯了才对呀,怎么心里还这么不是滋味儿呢?

见张云雷没回答,杨九郎也没有再问,甩下一句‘早点睡’就准备离开。意识到杨九郎要出门去,张云雷赶忙叫住了杨九郎

“九郎,等等…我…有话想要跟你说”

这些天,除了刚开始那两天以外,张云雷很少再这么主动有话找杨九郎说。杨九郎有些意外,转过身慢慢走近张云雷

“什么事?”

杨九郎站到张云雷面前,冷清的脸像极了问完问题等待答案的老师。张云雷看了杨九郎一眼,低下头,有些支支吾吾,难以开口。但他也知道,有些事不能再拖了

“这些日子我一直都在这养伤,给你添了不少麻烦…”

“我…我的伤已经好的七七八八了…”

“夜洛也说没什么大问题了……”

张云雷说着,杨九郎听着,没有插一句话。沉默不语的杨九郎却让张云雷心里有些没底,说话的声音越来越小,到最后都不敢说了,抬眸看了眼杨九郎。杨九郎挑了挑眉,示意他继续说

“然后呢?”

他总觉得张云雷接下来说的话,他会不愿意听,可又想知道张云雷要说什么。前面讲了那么多铺设,绝对不是单纯致歉给他添了麻烦,或是告诉他伤好的差不多了。直觉告诉杨九郎,重点在后面。

得到杨九郎允许,张云雷这才又小心翼翼的继续说

“我离开了这么多天,也该回去了,况且我这么多天没和李由联系,他会担心的”

“所以我想…明天一早就走…”

“走?走去哪?”

张云雷话都还没说完全,杨九郎就直接反问一句,打断了他。语气已经明显的带着不高兴,可下了决心的张云雷也不顾杨九郎此刻已经沉下来的脸,一心只想着要离开这个地方,离开杨九郎。

他不能在他身边继续待下去,他怕自己会控制不住自己的心,他想给自己保留最后一丝尊严,不能彻底为杨九郎沉沦。

“我要回家!”

简短的四个字,却成功的让杨九郎的脸黑的不成样子,他就知道张云雷的重点会让他愤怒。

一腔的怒火却没有怒极的狂躁,而是不屑的笑了

“家?哪个家?张氏?”

“大少爷,那可不是你的天下了”

杨九郎的冷嘲热讽深深刺痛了张云雷的心,一瞬间他也沉了脸,态度也硬了几分

“我回哪个家就不用你操心了”

见张云雷变了脸,杨九郎奇迹般的没有再说张云雷家里的问题,不和他唱反调,而是重复了他不愿意放人的理由

“你的伤没好全”

张云雷听着这个百年不变的理由,心中不由觉得好笑。杨九郎就只会这一个了么?

掩起心中不快,赌气般的口吻让张云雷此刻多了两分任性

“李由会照顾好我的,用不着你操心”

李由,又是李由。张云雷回国后就这么一个朋友,借口也好,理由也罢,他只有李由能提,殊不知他这么一提在杨九郎心里已经燃起了妒火

从张云雷醒来最先关心的就是这个人的安危。那晚是这个人替张云雷挡的酒,也是这个人求着自己救张云雷。这个人到底在张云雷的世界里扮演着什么角色?

“你和他什么关系?”

杨九郎自己都没察觉,这句话问出来有多酸

“朋友”

张云雷淡淡的回答,他知道杨九郎,不说明的话,杨九郎会不罢不休的。可显然,杨九郎并不满意这个回答。朋友这两个字,太敷衍了

“朋友?朋友会为你挡酒,会为你求救,为你做那种事?”

“那天在包厢发生的事,我都知道了,单纯朋友,他会为了你下贱的去讨好别人?”

这一点也是张云雷没办法跟杨九郎解释得通,因为连他自己心里都没底。他认为的,他和李由是好朋友,可李由为他做的,的确超出了朋友的范畴……

但张云雷一开始也没寄希望杨九郎会相信,索性他也不再解释,省的杨九郎再说他掩饰

“我跟他就是朋友,仅此而已。信不信由你。更何况我和别人是什么关系,又关杨九爷什么事呢?”

“从前和你无关,现在更加和你无关!你有你的生活,我也有我的,我们该互不打扰……”

天知道张云雷说出互不打扰的时候心里有多难受,但他和杨九郎如今的确是两个世界的人了,杨九郎有喜欢的人在身边,他也不是那种破坏别人感情的人

“我很谢谢你救了我,也谢谢你留我养伤。现在伤好了,我就该走了。”

说完,张云雷也不再等到天明,而是直接迈步朝门外走去。既然说开了,彼此也已经不愉快了,也就没必要再舔着脸待着了

还没等走出门口两步,就被杨九郎一把抓住手臂

“慢着!”

杨九郎把人拉住,冷哼了一声

“我救了你,还请了大夫帮你看病养伤,你一句谢谢就打发了?”

张云雷稍稍一愣,杨九郎这话是什么意思?想要他报答?可杨九郎明明知道,他现在什么都没有了……如何报答?

张云雷挣开杨九郎的手,抿着嘴皱着眉,声音也有些低落

“就当我欠你一个人情,给我点时间,我会把医药费还你的…”

“医药费?”

杨九郎像是听到了笑话一般,重复了这极其趣味的三个字

张云雷低着眉,他知道以杨九郎如今的身份地位,不会在乎这些东西。可除了这样,这份人情,他又能怎么还?

“不然你要我如何?你明知道我现在什么都没有……”

杨九郎突然一笑,上下打量了张云雷一番,兀然靠近过去

“你也不是什么都没有……”

张云雷疑惑的抬头,他觉得杨九郎这话里有话。

“我不用你给我医药费,不过少爷执意要走,又不想欠我人情,不如陪我喝一杯,怎么样?”

“说来我们也许久未见了,陪我喝一杯酒,还是能做到的吧?”

只是陪杨九郎喝一杯酒,作为酒吧服务员,除了周军那样的人以外,偶尔客人请一杯酒也是常有的事。再者,张云雷也不是不胜酒力的人,想着应该没问题,就答应了

他与杨九郎也确实两年多没见了,如果就此别过需要仪式感,那陪着杨九郎喝一杯似乎也就不难接受了

杨九郎带着张云雷到了顶楼。那是一个露天泳池。旁边有一台餐桌,不一会儿就放上了几瓶酒

杨九郎先行坐下,随即示意站在一旁的张云雷也坐下。张云雷顿了顿,既然答应了,也就不必扭捏,陪着杨九郎喝完酒赶紧走

杨九郎为他倒了酒,举杯与他碰了一下,然后先行一饮而尽。杨九郎如此,张云雷也不好不喝,也拿起了杯子尽数喝了下去

一来一往,一瓶酒已经见了底,张云雷已经有些头晕了,而杨九郎似乎还没有要停的意思。

醉意上头,张云雷的胆子也壮实了不少,杨九郎再一次把一杯酒递到他面前的时候,他伸手打翻了酒杯

“够了!杨九郎,你他妈还有完没完!”

杨九郎的一而再再而三,分明没有想让自己走的意思,张云雷借着酒精,委屈的想要发作一番

被打翻的酒杯躺在地上已经碎成片,杨九郎递酒的手也还悬在半空。可他没有恼怒,只是冷冷的表情带着些可惜

“啧…这杯酒可是我专门给你下了料的,就这么打翻了…真是浪费了”

加了…料?

张云雷还没想明白杨九郎这话里的意思,对面的人已经又抬手示意手下拿来了新的杯子。同托盘一起的,还有一包不知名的粉状物。

杨九郎重新拿过来杯子倒上酒,然后当着张云雷的面将那一包粉状物倒进了酒里,慢慢摇匀

“没关系,我重新给你调一杯就是了”

杨九郎自说自话的站起身,朝着张云雷走过去。似乎他在做的事虽与张云雷有关,却无关张云雷的意愿。

这样的杨九郎让张云雷心惊,杨九郎一步步走过来,像是没有情感的机器人

“杨九郎…你…想干嘛?”

“你别乱来……”

不对劲,这样的杨九郎太不对劲了……

张云雷起身想逃,却被杨九郎的手下按坐回去。杨九郎冷冷的勾着唇角,将那杯酒递到张云雷唇边。

“喝了它”

冰冷的杯壁碰到唇上,张云雷死命的抿着嘴,那一包粉末状的东西到底是什么?难道杨九郎想毒死他?

见张云雷拼命躲闪,杨九郎也没有了耐心,直接命人按住了张云雷,自己则是一只手捏着他的嘴强迫他张开,一手将那杯酒灌进去。直到看着张云雷吞下去才放手

张云雷挣扎不掉,只能被迫喝下那杯酒,呛得眼泪直掉,按在自己身上的手一撤开就捂着嘴巴不断的咳嗽

“咳咳…咳咳咳…”

“杨九郎,你根本没想让我走!”

几乎是肯定的语气,什么陪他喝一杯就让他走,都是假的,或许从头到尾,杨九郎就没想过让他离开

张云雷以为杨九郎会否认,却没想到他倒是承认的痛快

“是,我根本没想让你走,从我救了你,把你抱进这个地方,就没想过要放你走”

为什么要把受伤的张云雷送回锦湾来救治,其一是因为这里有最好的医生,其二就是便于控制。从他把人带回来那一刻,他就决定了不会让张云雷离开,带回家,他就能轻易掌控一切。

这么多天了,杨九郎一直克制自己,对张云雷也算相敬如宾,偏偏张云雷还是想要离开,还是要离开他!他不会让他离开的,他说过的,他受过的痛苦,要张云雷也尝一遍

听到杨九郎的承认,张云雷心里却很不是滋味儿,为什么?为什么他想躲开杨九郎却没有办法……

“你混蛋!”

“差不多了…”

面对张云雷的责骂,杨九郎却不予理睬,而是答非所问的自言自语着

“什么?”

张云雷不明白杨九郎的这一句差不多是什么意思,还没等他问,身体就发生了奇怪的变化

张云雷只觉得整个人开始慢慢发热,由里到外,像火烧一样难受,全身的血液此刻正在四处乱撞,然后慢慢的涌向某处。他难受的弯了腰,双手扶在桌面上

“杨九郎…你究竟给我喝了什么”

好奇怪,他现在整个人都好奇怪

杨九郎满脸无辜,对上张云雷质问的眼睛

“我就是给你加了一点能让你燥热的春药而已啊”

春…药

杨九郎居然给自己下了春药!可为什么自己病发的这么快?那年杨九郎也喝了被下了药的酒,他还撑着开车回了家的,怎么到了自己这,5分钟都撑不到了

似乎知道张云雷眼里的疑问是什么意思,杨九郎淡淡笑着

“是不是觉得药效很强?”

“因为啊,第一杯被你打翻了,所以为了惩罚你,这第二杯…我下了两倍的料”

“放心,无碍你的身体健康,只会让你更加兴奋”

待在杨九郎家已经这么多天了,一直相安无事,千算万算,张云雷也想不到他提出要离开后杨九郎竟然会对他下药,可是为什么……

“为什么……为什么要做这种事?”

面对张云雷的质问,杨九郎依旧淡淡的笑着,眼神却变得邪恶

“少爷,还记得两年前我为你中了药吗?”

“那一次,不论我怎么求你,少爷您可是置我于不顾啊……”

张云雷猛的睁大了眼睛,杨九郎故意给自己下药,就只是因为两年前那一次么……

“不是的…我没有……”

身子越来越热,像万蚁噬心般难受的说不出话来,张云雷慢慢蜷缩到地上,不断的拉开自己的衣领,试图获取一些冰凉

杨九郎垂眸看着痛苦的张云雷,慢慢蹲下,轻轻撩开额头那已经湿透的头发

“我说过的吧,我会让你一一还回来……我当年多痛苦,现在……我会让你加倍尝到它的滋味儿”

说着站起身,坐到一边,看着在地上蜷缩成一团的张云雷,面色淡定的如同事不关己的人

冰凉的地面已经满足不了身体的炙热,仅存的理智也被消磨殆尽,张云雷痛苦的呻吟着,撕开了身上的衣服,却还是得不到安慰。挣扎间,眸角掠过杨九郎,整个身体都在叫嚣着‘靠近他!靠近他!’

身体的需求战胜了理智,尽管知道杨九郎很危险,但此时此刻,这个危险的人物,却是他唯一的救命稻草

张云雷用尽了力气爬到杨九郎脚边,伸手抓着他的裤腿低声下气的乞求

“九郎…九郎……救救我……”

“我…难受…九郎…求你…”

这样的张云雷是杨九郎从未见过的,从前也好,再见面也罢,身份从富家少爷到落魄的服务员,张云雷从没有在他面前露出这么低声下气的一面。此情此景,竟让杨九郎心里升起了一股变态的满足感。他居高临下的看着在他脚边痛苦挣扎的张云雷,满是快感

“现在,你能知道我当初多痛苦了吧?”

这个时候,张云雷完全听不进去话,他没办法思考,没办法去想明白杨九郎说的话里藏着什么意思,身体上的灼热已经让他自顾不暇

“求你了……别这么狠心…”

眼角挂着两行生理盐水,张云雷的手紧紧的拽着杨九郎的裤腿,不住的求着他

狠心?

杨九郎突然很想笑,当初他也这么求过张云雷,换来的是被锁在书房内,那个时候,他张云雷怎么不想想自己狠不狠心!

杨九郎蹲下身,拉开抓着自己哭腿的手,放到张云雷的芐深,还不轻不重的隔着骷子鰇了几下

“我狠心?少爷啊,这方面,我可不敢跟你比”

“想忬服,自己…来…”

本就锳婷起来的物件经不起任何触碰,被杨九郎这么一窦弄,更加难受的厉害。

杨九郎鰇了那么几下,张云雷似乎找到了一丝丝安为,求人不如求己,没办法,张云雷只好顺势把手伸进骷头,当着杨九郎的面,一下一下的鰇起来

本想着看戏的杨九郎被眼前的场景勾起了琙望,藏在布料下的物件儿也开始铳雪兼赢

杨九郎看的口干舌燥,他端起酒仰头饮尽,然后俯身将人从地上捞起来,走向泳池,一把扔了下去

被杨九郎抱起的张云雷如获特许一般急切的攀附过去,可还没来得及做些什么,就感觉身子悬空下坠,然后掉进了冰冷的水里。突如其来的这一切让张云雷措手不及,就这么落入水中的他完全反应不过来,只剩挣扎

杨九郎转身对手下摆摆手命令

“你们下去吧,没我的命令,谁都不许上来”

几名手下都应声退了出去,杨九郎这才转过去看着在水中挣扎的张云雷

张云雷是会游泳的,只是被杨九郎下了双倍药的他此时难受的像有千万只蚂蚁啃噬一般,手脚麻痹又火热,再加上这一池子冰凉的水,冰火两重天。他可以不让自己被淹死,却没办法自救。

过了一会儿,张云雷手忙脚乱中抓住了旁边的扶梯,他像抓住救命稻草一般紧紧的抓住扶梯,将自己送出水面大口的喘着。一直在冷眼旁观的杨九郎这才按耐不住,脱去外套,一头扎进泳池

杨九郎跳进泳池,快速到张云雷身边,不是救他,而是将张云雷再次拉回水池中央,将人一把按到水下,不管张云雷怎么挣扎都不松手,直到快断气了才把人提上来,还不等张云雷喘上几口气,又重新把人按下去。来回几次,张云雷已经没什么挣扎的气力了

他用尽了力气环上杨九郎的脖子,死活不肯撒手,刚从泳池捞出来的他满眼通红,看不出是水还是泪,只是双眼红肿的不像话

“求你了…九郎……”

“如果你…不愿意见我,下一次把我按下去……就别让我起来了……”

与此同时,杨九郎真切的感受到了颈窝滴上了几滴滚烫。他能确定,张云雷哭了

不愿意见他么?怎么可能!他只是不愿意让他好过而已……

杨九郎拉开张云雷再一次将人按到水里去,不同的是,在张云雷快憋不住的时候,杨九郎也一头扎进水中,擒住张云雷的唇,将大口氧气送进他的嘴里

接受了杨九郎送来的氧气,张云雷又被迫和杨九郎热吻,两人再次浮出水面,张云雷已经精疲力尽了。

不等缓过神来,杨九郎已经开始动手撕掉了张云雷身上残破的衣服,咬上他的耳朵

本就中了药的张云雷哪里经得起杨九郎的撩拨,因为池水刺激刚下去一点点的欲望又马上上了头。理智全灭,唯一仅存的就是生理需求,张云雷攀着杨九郎也开始不住的吻着他的颈窝

杨九郎托着张云雷,任由他胡作非为,他给他下药,为的就是得来他的主动。

杨九郎舔着张云雷的耳垂,在他耳边厮磨

“我永远不会不愿意见你…”

“少爷,这一次我不会让你走的…你永远,都别想离开我”


 


评论(40)
热度(17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扎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