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您以后,万般皆下品

后来的我们 小预告~

震耳欲聋的DJ声充满了整个包间,张云雷坐在沙发正中,左拥右抱着几个可爱的小鲜肉
 
“张总,我敬你一杯.....”
 
“张总....”
 
“张总您真坏......”




做完爱,拿钱走人,这是张云雷的床伴守则,多年来无一例外




张氏集团总裁,张云雷。年少有为,是外人对张云雷的评价,可谁曾想,这么个坐拥大好江山的人物,私下竟是那么吊儿郎当,私生活糜乱激荡的




“整天就知道鬼混,鬼混,你这样我他妈怎么跟你爸妈交代....”




“别人要怎么说?张氏集团总裁白天正人君子,晚上怀抱小鲜肉夜夜笙歌?”
 

“夜夜笙歌,他们不照样想爬上我张氏的床么”
 




 
“还不够吗”

 “没够”

“我不会放过他的”






 这个人....跟自己有深仇大恨吗,竟不惜亏本都要截掉自己的生意


杨九郎嘴角勾起一抹笑意
 
“张氏总裁么....我倒是想会会你”






在没有人的时候,张云雷才敢卸下一身伪装
 
恨杨九郎么......也不尽然吧,更多的是不甘心........


~~~~~~~~~~~~~~~~~~~~~~~~~~~~~~

一直考虑要不要放预告,后面想想,还是放了吧,存在手机里看着不开心

这是非你不可我目前写出来的一章里面的小片段,把它们隔那么开是因为中间还有段落😂

如果说无题的张云雷爱杨九郎是温柔的爱,那么非你不可 的张云雷便是带着些许报复来袭的~

由于自身身体原因,非你不可  可能还要一段时间才能更~

先看预告解解馋,我努力码字


评论(13)
热度(368)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扎职 | Powered by LOFTER